DSC02483

 

產區: Ribera del Duero / 西班牙
年份: 2010
品種: Tinto Fino(就是Tempranillo在斗羅河岸的名稱)
酒精濃度:14.5%
價格:850元,酒瓶子購買

 

心得:開瓶時充滿鹹味與厚重的木質味,心中馬上浮現出從事勞動的黝黑肌肉男畫面,跟優雅完全沾不上邊。強烈的酒精感持續衝擊著我的胃壁,才喝個兩小口就把我KO了,擺了三天一樣雄壯威武、精實依在,只好倒進水槽餵小強。

酒名"Entrelobos"意謂著"與狼共伍",我倒覺得可以改名為"猛男之中"會更貼切。也許這瓶酒的適飲期還在好幾年之後,是我開得太早,但是遇上個這麼一次,就讓我嚇得以後再也不敢買以粗壯聞名的斗羅河岸酒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nchebe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